冰糖葫芦

创造不出什么完美的作品但也在路上

【群像】启动!恋爱计划

内含cp乱炖,注意避雷

此文剧情虚构,以恋综形式为主




“夏日三班”入住主要成员有:@朱志没有鑫.@TF generation—苏新皓@帅气了啦·极.@航·LEFT.@张泽无禹.@顺.@余鱼儿.@童坤.




欢迎来到“夏日三班”,各位毕业生们,准备好你们的“毕业之旅”了吗?




『第四期·上』





“大雨倾盆而至,潮闷的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气息,落叶随之飘落,带来了秋的号召,人总在幸福快乐的日子里觉得人生短暂。”






张泽禹起床看见落地窗外下着大雨,小屋外看不清道路,但可以想象的出来外面的行人和车辆寸步难行,张泽禹感觉自己脑袋发昏也没多想,可能昨天睡得晚的问题吧。




他跟张峻豪简单汇报下了情况,表示自己要多睡一会儿,就又躺回了床上,张峻豪点了点头就起床收拾东西,准备去叫其他人起床。




由于外面的雨下太大了,原本定于今天的“奇偶数约会”只好推迟到明天了,“那今天新成员也来不了了吗?”余宇涵坐在沙发上看着屋里一对又一对的“小情侣”很是头疼,他突然开始期待明天新成员的到来。




“他可能会来吧,可能会晚点。”张峻豪边把早餐准备好端到桌子上,边回余宇涵的话,左航一大早还没睡醒,坐在饭桌前昏昏欲睡,朱志鑫在餐桌下面踢了踢苏新皓的脚,想用眼神告诉他少一个人,但是碰巧他没接收到。




毕竟之前还算是情敌,碍于那个放不下的面子,他也只好默不作声,看着苏新皓这个木鱼脑袋很是头疼,张极看了一圈突然发现没有张泽禹,刚准备开口就听见。




“张峻豪,张泽禹呢?你俩不是舍友吗?”左航迷迷糊糊还不忘关心他的小宝,张峻豪把稀饭往左航面前移了点距离,说:“他好像有点儿不太舒服,又睡着了。”张极起身说要去看看。




原本还是很有礼貌的在门口敲门,可是屋里的人好像没有任何动静,这让张极有些担心,说了声“打扰了”便进去了。




他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缩成小小的一团,张极有些冰冷的手碰到他的脸时,他难受的哼唧了两声,“张泽禹,你发烧了!”缩起来的小人好像听到有人喊自己,啥也不清楚就点头。




只有那种脑袋要被撕裂的感觉,三叉神经都跟着一起疼,张极坐在床边想叫张泽禹起床,凭借他多年的经验,张泽禹就是发了高烧,可是就外面这种情况也去不了医院。




左航和张峻豪慢慢回到了二楼,从张极那里了解了一些张泽禹的情况,余宇涵表示自己可以去找找有没有发烧药和温度计,看着左航和张峻豪也要帮忙,张极委婉的拒绝了,“人太多会变得很杂很乱,没事儿,放心交给我吧。”




他还是采取了最古老的物理降温法,外面的雨还在下,雨滴掉落在落地窗上发出声音,天气也是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的,张极原本还想今天陪张泽禹一起拼乐高的,没想到这小屁孩儿竟然生病了,真的照顾不好自己。




【极爹你是不是很心疼小宝了,居敏这对真的我可以!!!】

【张泽禹生病了,我心疼,小宝要照顾好自己呜呜呜】

【张小宝快点好起来吧!我的小活宝,真的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极爹我替宝妈们谢谢你呜呜呜!】

【张极是医生照顾病人不是很正常吗?】

【………上面那个人你没事吧】




左航一进房间就扑在床上,还滚了一圈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给张峻豪留个位置,张峻豪把空调调低了点,“我好无聊啊张顺!”张峻豪站在床边俯视他,笑着说:“我有一个有趣的事情,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左航露出个头,“什么?”




看着张峻豪这个眼神突然感觉有点危险,刚准备逃走就被张峻豪圈在身底,“张峻豪!我举报你耍流氓!我要反抗!”张峻豪看着身底的人把自己裹严严实实的,不禁笑出了声,“你倒是把头露出来反抗啊!”




“你考虑一下让我做上面那个,我就出来。”张峻豪伸手要拽开左航蒙住自己的被子,听着这无理取闹的要求妥协的点了点头,“行行行,你做上面的。”左航掀开被子有些惊喜地看着他。




“真的吗?”张峻豪俯身下去要亲他,左航捧住他的脸拉开距离,说:“不行!我才是上面那个!你这样耍赖皮张峻豪!等等等等…摄像头在拍!”




张峻豪把他一把从床上捞起来,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左航害怕的抓紧张峻豪的手臂,一下子两人换了个体位,“你现在是上面的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俩是对内公开了吗卧槽卧槽卧槽这面顺航在干嘛】

【关于满屏“卧槽”这件事】

【张峻豪为爱做受???震惊我一百年卧槽】

【万一是哄骗左航的借口呢!我还是觉得我顺顺是大猛一!!!】




“张峻豪,左航,我这里有……打扰了。”苏新皓刚打开门就看见左航跨坐在张峻豪身上,拽着他的领子准备打他,属实有种霸王硬上弓的姿势,左航听到声音急忙把脑袋埋在张峻豪肩上,苏新皓站在门口开始怀疑人生,自己为什么要脑抽去问他俩想不想吃巧克力。




看着怀里小孩被逗得害羞成这样没忍住笑出声,听见他说:“丢人丢大发了。”左航连鞋都没穿直接跑到电脑前的转椅上坐着,张峻豪靠在他的床上看他,身上还有股左航身上若有若无的体香。




他也说不上这是什么香,左航跟他解释只是沐浴露的味道,他身上一直都是这个味,张峻豪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左航把电脑开机准备打游戏,说:“我打游戏了,你那个歌快写吧。”说完带上耳机没再说话,张峻豪知道他是不好意思了,也没再多问,随便抽了一张白纸开始想词。




整个房间安静下来,只有敲键盘的声音和他写词的声音,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张峻豪脖子有些酸痛,抬头准备休息休息,看了眼还在打游戏的左航。




他看过很多别人打游戏,都会因为队友太菜与对方对骂或者求救队员支援啥的,而左航不一样,他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整场下来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还在纳闷左航怎么脾气怎么那么好。




【为什么左航打游戏不开麦说话?】

【为什么一定要开麦说话吗?人家有素质不行吗?或者说可能因为张峻豪在写歌词所以没说话】

【没有,你去看Left的每场比赛,他开麦也从不说废话,有人打游戏就是这样安安静静的吧】

【之前王教练还说过左航这点,叫他多依靠点队友,这是团队竞技,左航总是单独一个人】




朱志鑫面对冰箱里的冷食开始犯难,张峻豪上次购物买了很多,张极去又买了很多,整个冰箱都被塞满了,真的是两个少爷,钱就跟大风刮来的一样。




“你要下厨吗?”





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


“知识抢答就抢答,你们别欺负病人啊”

“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我只知道我现在每一刻都想和你在一起。”

“好了,大家晚安”

评论(5)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