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

创造不出什么完美的作品但也在路上

【群像】启动!恋爱计划

内含cp乱炖,注意避雷

此文剧情虚构,以恋综形式为主




“夏日三班”入住主要成员有:@朱志没有鑫.@TF generation—苏新皓@帅气了啦·极.@航·LEFT.@张泽无禹.@顺.@余鱼儿.@童坤.




欢迎来到“夏日三班”,各位毕业生们,准备好你们的“毕业之旅”了吗?




『第三期·上』





“在恐怖与尖叫的边缘试探,一时分不清是吟害怕而剧烈跳动的心跳,还是因为把我紧紧搂在怀里的你。”






左航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起身拿掉卧室里遮住摄像头的帽子,睡眼朦胧地冲摄像头打了个招呼,“你好啊,小摄像头兄弟~”镜头外的粉丝原本以为是是对着自己打招呼的,没想到左航亲手粉碎了她们的美梦,转头对着电脑说了句:“你好啊,电脑小姐~”




就算左航走进洗漱间,还是能听到“你好啊,镜子先生~”软糯糯的声音从房间里的各个角落传来,左航从包里拿出一块糖塞进嘴里,出发前往双人约会地点。




他应该是最早起床的吧,站在原地等了半天大巴才开过来,“3号地点。”他拿出号码牌给司机叔叔看了眼,就往后面走,默默地找一个位置坐下。




这件事还得追溯到昨天晚上,他和张峻豪打闹完之后,几个人围在二楼撕毕业手册,突然看到下一页的双人约会旅程有点激动,但是由于每个人的约会对象都是凭借运气随机选的,所以他们只能随便挑选一个号码牌等待明天的分配。




【现在都流行这么刺激的吗?!!!】

【快祈祷我磕的cp分到一组!!!!】

【左航好可爱啊居敏,快给妈妈亲一个啊啊啊】

【顺航一组求求了,那么甜居敏】

【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

【别刷屏,无语=_=】

【别双标,真的是醉了】

【极禹吧,实在不行给我来航禹也行,我不信张泽禹对航酱没有感情】




左航看见了海洋馆瞬间愣住了,上次来的时候还是两年前,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就看见面前一个带着鸭舌帽的少年出现在眼前,“偶像!”张泽禹开心地跳了下。




谈不上失落,也谈不上惊喜,意料之中罢了,但是不在那个人还是觉得有些遗憾,毕竟老师跟他说,未来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来海洋馆看看,那一定是最浪漫的事情。




是的,老师的老伴没能陪老师来海洋馆,因为她在来得路上出了车祸,那件事便成了老师此生唯一的遗憾,“左航,愣着干嘛!快来啊!”左航看了眼海洋馆的外展厅,双手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过来,把脑海中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甩出去。




“来了小宝!”左航往前赶了两步追上张泽禹,一把搂过张泽禹的脖子,悄声在他耳边说:“我说小宝,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张泽禹被他这么突然一问愣了下,说:“我喜欢你。”抬起头一脸认真的看着左航,“我喜欢你三年了。”左航被他这一脸认真的表情吓着了。




讪讪地放下手,“我就是问问,我们走吧!”张泽禹可没打算这么放过他,一把拉过他的领子,“哥,你喜欢我吗?”左航被张泽禹突然这么强势给整愣住了,他不知道怎么回答,支支吾吾地说:“有……有,有好感…”好像吓着他了,张泽禹慢慢松开手,眼神游走在左航的嘴唇上。




被反将一军。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开头就这么猛!!!!节目组这么会玩!!!】

【我磕的cp逆了???!!!卧槽!】

【小宝喜欢航子三年,我的天】

【怎么感觉宝哥今天好A啊!帅到我了!】

【更期待下面的分组了。。。】




张极站在原地等待,看见远处一个大巴渐渐放慢速度,他耸了耸肩,期待的看着大巴车上的人,却看见有两个人一起下来,朱志鑫冲他甜甜一笑,车上看来并没有他想要等的人。




“久等了,不好意思,我在路上遇见了苏新皓,然后我们就一起坐车了,我们走吧。”张极回头望了眼大巴,有些依依不舍的转过头。朱志鑫察觉到了张极的动作,没有说话继续走着。

  



明明他们才认识两天不是吗?为什么会这样?他默默的陪了张极整整七年,张极考上的大学他没有选择,但是他一直紧跟着他的步伐努力向他靠近。




“张极别愣着了,快走吧。”朱志鑫忍不住开口喊他,没关系,未来时间还长,他会努力让他注意到自己的。




【新人吗?我靠靠靠靠,苏新皓是那个男团TF generation队长,他舞蹈得过世界第三!】

【人才!厉……厉害!我的天!佩服!】

【上面那个姐妹你还好吗?专项奖他拿了好多次】

【张极是在等张泽禹吗?】

【上面的别ky(磕药)OK吗?这又不是张极你怎么知道他怎么想的】




苏新皓笑着看朱志鑫,说:“你要不要喝点水?跑了那么久?”朱志鑫点了点头接过他手里的水,张极看了眼苏新皓,说:“你看起来好眼熟,咱是不是哪里见过?”




“咱们仨一个高中的。”朱志鑫在苏新皓没有回答之前回答了他的问题,刚刚在车上的时候苏新皓就提到过两人一个高中学校,他和张极也是一个高中的,这缘分还挺巧的。




苏新皓看见张极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开口帮他解围,说:“没事,学校那么大,你又是学生会的,我们见过你,你没见过我们很正常。”你天天那么忙,怎么可能认识我们,高中时期他和朱志鑫,一个搞音乐,一个书呆子,张极天天不在学校怎么可能遇得到他们。




昨天晚上张极有去找过朱志鑫,他跟朱志鑫说过自己不记得救过谁,他天天都在外面比赛几乎没回过学校,张极父亲之前想让他学金融和理科,而张极毅然决然选择和父亲对着干。




苏新皓双手交叉抱在后脑勺,低头看着朱志鑫的一颦一笑,果然他还是和当年没什么变化,朱志鑫眼底的失落还是没掩藏住,“我们走吧!”拿着门票去鬼屋门口检票。




“你害怕吗?”苏新皓开口问他,看着朱志鑫紧张地一直不停摆弄着手机上的小挂件,他这次没有否认,点了点头。




张极看了看朱志鑫,又看了看苏新皓,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苏新皓大为惊讶地说:“你也害怕!”张极这才回神,看着那一脸不可思议刚想解释又咽了回去。




“我不能害怕吗?”




【哈哈哈哈哈哈张极!!你笑死我了!】

【我靠他们仨一个高中的!这组绝对了!】

【不管怎么说,我感觉苏新皓和朱志鑫挺配的,苏朱快支愣起来!】

【他问他害怕吗!!!快保护他!!保护朱朱!】

【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志极】




张峻豪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猫咖里面看见余宇涵,两人礼貌性的打了声招呼,张峻豪蹲下去看着面前这个伸着懒腰的小胖猫。




两人属实有点尴尬,“你经常来这种地方吗?”余宇涵率先开口寻找话题,张峻豪点了点头,伸手摸了摸它,“对,我几乎两周会来一次,在这里挺舒心的。”余宇涵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他当兵的时候只看过军犬,这里那么多猫咪还有点不太习惯,端着杯咖啡坐在小角落里看着张峻豪和猫互动。




他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拿出手机偷偷拍了张照片,照片里的少年被光眷顾着,好似渡了一层金灿灿的光圈,少年眉眼温柔含笑的看着怀里懒懒的猫咪,它像是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转头看向少年。




张峻豪拿起逗猫棒和它玩,突然想起余宇涵一个人坐在那里,抬起一只手对他说了句,“你快来!”余宇涵以为自己偷拍被发现了心虚了下,走过去坐在他对面,才另一只猫慢慢靠近他,在他的手边来回蹭着,“它好可爱。”




“要不是我平时时间有限,我也想养一只,但是太忙了。”余宇涵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就听见他说:“这大概也就是我们唯一一次抛开生活中所有的琐事,全身心投入谈恋爱中,等这趟旅程结束,我们还要继续生活。”余宇涵突然有点好奇这样通透的男孩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你有心动的对象吗?”话音刚落张峻豪撸猫的动作就顿了下,笑着说:“有啊!”有一个笃定要在一起的人。




【确定了,这俩纯哥们!】

【楼上的我挺你!!他俩真的没有恋爱的感觉,一丁点也没有】

【顺顺有喜欢的人了,我感觉是左航……】

【qdzm】

【q你*,我说我感觉,你杠精啊你,再说谁不喜欢偏爱和例外,我顺从开始到现在留言一直没变过】

【姐妹别生气,我同意你的看法】




“你看这个好看吗?”张泽禹指着远处的水母,学着它的样子一缩一缩的逗左航开心,左航也确实没忍住笑出声了,他还在想刚刚门口的事情。“左航!你怎么老是发呆啊!”张泽禹不满的控诉他。




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张泽禹,“你不会在为今天早上门口的事情而烦恼吧!不是我说你,左航,你打游戏时候反应挺快的,为什么现在反应那么慢?”左航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喜欢你啊,是那种对偶像的喜欢!特别特别崇拜你,真的!”看着张泽禹一脸认真又骄傲的表情,左航才松了一口气,也被那份认真打动,“谢谢你啊,一直陪着我。”哪怕我虽然当时不认识你。




张泽禹憨憨一笑,说:“没有啊,真的!关系都是相互的,我陪着你的同时你也一直都陪着我啊!”左航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走!前面还有‘美人鱼’表演。”




两人继续往前面的大礼堂走去,张泽禹买了两份面包坐在左航旁边准备看表演,刚把面包递给左航,就看见有一个小姐姐走过来拍了拍左航的肩。




“你好,帅哥,可以加个微信吗?”左航还没想好怎么委婉的拒绝别人,向张泽禹投去求救的目光,张泽禹想都没想直接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举起来给那位小姐姐看,“对不起,这是我男朋友。”小姐姐连忙道歉离开。




“‘小男朋友’做的怎么样?想没想好怎么报答我?”张泽禹没有松开手,他非要等到一个答案再松开,左航也没有想要挣脱开,“那小宝同学想要什么报答呢?以身相许够不够?”自从两人说清感情之后便开始相互撩拨对方。




“你少贫,请我吃烤鸭,我听说北京烤鸭特别好吃,就是没有机会尝尝,今天我要好好宰你一顿!”左航看面前这个吃货,无奈的笑了声,便答应了他。




【航航子出了公司,出了小屋,还是好受欢迎!】

【我靠十指相扣!!!他们俩真的豪爵!!以身相许!!!啊啊啊啊啊!鲨疯我!!】

【航禹崛起!!!我的cp是真的!!】

【可是张泽禹不是说了对左航是偶像的喜欢吗?】

【这就结束了啊?】






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


“他怎么了?不太舒服吗?我去看看”

“这个真刺激!你怎么想的!”

“你是在吃醋吗?”

评论(11)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